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新加坡:青奥会运动员必须参加多项文化教育活动

     新华社新加坡4月17日奥运专电(记者张永兴)为了发扬寓文教于竞赛的精神,新加坡表示两年后来新参加首届青年奥运会的数千名年轻运动员都必须参加5个单元的文化教育活动。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7日报道,首届青年奥运会将于2010年8月14日至26日在新加坡举行。届时将有来自205个国家和地区的大约3500名年龄在14岁至18岁的运动员参加26个项目的比赛。而参加青奥会的外国运动员必须在开幕前4天抵达,并在闭幕后两天才回国。他们将在这期间备战及参加各自赛项,同时也必须参加8到12小时的文化与教育活动。其中包括“乌敏岛历险记”、“体育课题”、“全球课题”、“世界文化”以及“社区活动”等。

    新加坡外展训练中心主管孔塞桑16日表示,在青奥会12天的比赛期间,位于新加坡东北部乌敏岛的外展训练中心每天将主办一系列户外活动,让运动员通过沟通与交流,培养默契,并学习团队精神。虽然目前中心还未确定青奥会的课程内容,但运动员可能参与的户外活动包括皮划艇、帆船、攀岩、定向赛跑和游绳下降。(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