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奥运圣火在新德里传递顺利 沿途华侨华人声势壮

  中新网新德里4月17日电 当地时间下午16时40分(北京时间晚19时10分)许,北京奥运会圣火在印度首都新德里开始了“和谐之旅”的第十一站旅程。

  今天的新德里阳光明媚,奥运圣火传递在印度总统府门前开始。

仪式开始前,乐队奏响了音乐,热情的新德里市民和在印华侨华人一起,在总统府门前汇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随着第一棒火炬手、印度奥委会主席卡尔曼跑出首棒,火炬接力正式开始。拉吉大街街头欢迎圣火的人们热情洋溢,在颇具印度风情的音乐声中,火炬接力顺利的进行。

  火炬手在身着蓝色护跑服的护跑手护卫下跑步前进,不停向路边夹道欢迎的人们挥手致意。在火炬接力过程中,还有一位印度当地的残疾人火炬手参与传递。传递沿途的人群中,不时出现舞动的五星红旗。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