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奥运福娃乐园 > 乐园动态

奥运福娃乐园于2008年6月1日在奥运村盛大开幕

    搜狐体育讯 

  随着2008北京奥运会的日益临近,各项与此相关的活动都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由第29届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和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办、北京景藏健康公园有限公司承办的“青少年迎奥运福娃乐园宣传教育活动”,将在2008年6月1日正式和广大市民见面。

“奥运福娃乐园”巡回活动已在全国多个大中城市成功举办,最终将回到北京奥运村。此次在奥林匹克公园开放区域内的北京景藏健康公园将直接服务于前来参与奥运会的广大中、外青少年,为第六届奥林匹克文化节提供一处富有创意的青少年活动场所。

  据悉,本次“青少年迎奥运福娃乐园宣传教育活动”已获得第29届奥运会组织委员会文化活动部批准并同意将其纳入第六届奥林匹克文化节。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