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第三阶段动态

第3阶段包括244个比赛场次 多数场次门票超千张

  奥运官方网站4月23日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上午,北京奥运会第三阶段票务销售情况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奥运新闻中心新闻发布厅召开。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朱炎介绍了北京奥运会第三阶段票务销售情况,并在现场展示奥运门票票样。

  关于北京奥运会第三阶段投放的票的总量和相关场次,朱炎介绍说,因为奥运会门票已经销售了很长一段时间,境内公众也已经销售了两个阶段,境外的各个NOC国家和地区奥委会的销售也已经到了尾声了。所以最后一个阶段是把剩余的票,大约有138万张体育比赛门票,其中包括16个大项的17个分项,244个比赛场次。主要包括田径、棒球、篮球、沙排、拳击、皮划艇静水、山地自行车、马术、足球、手球、曲棍球、现代五项、赛艇、垒球、马拉松游泳、排球和摔跤。

  具体到这244个场次和它相应的价位情况,将会在官方网站上详细公布。这些场次这次提供的购票绝大多数量都是比较大的,也就是单一场次、单一价位,绝大多数都是超过千张以上,公众可以从容的进行购票的活动。

  至于购票详细的一些安排,将会发布在官方网站上。中行的服务人员和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的咨询电话也将随时为公众提供咨询服务。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