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低姿态发挥高水平 新西兰主帅:比赛输了仍满意

  官网讯 “虽然输给美国队近20分,但我仍然对我的球队感到满意。”这是新西兰队主教练麦克的赛后感言。确实,尽管输了,但是新西兰队在下半时成功地防住了美国队的进攻,让对手在第四节只得到8分。

  “好运北京”2008国际女子篮球邀请赛预赛第四轮刚刚结束,新西兰队主力球员6号玛丽诺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对美国队赞不绝口,她认为,美国队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队,自己在比赛中的目的就是看看自己与对手还有哪些差距。

也许正是这种低姿态才使玛丽诺在比赛中能够放手去拼,她说:“每次打比赛都是非常好的经历,所以我每次都会拿出百分百的状态。虽然上半场落后很多,但我很高兴队员们都在打拼。与美国队比赛我们必须要有团队合作和100%的投入。”

  前面四轮比赛新西兰队一场未胜,然而今天输给美国队却是新西兰队主帅最满意的一场——因为队员们尽力了。新西兰队主帅麦克表示,美国队有许多才华横溢的球员,新西兰队在与之交手的时候目的就是学习。“新西兰在篮球方面起步比较晚,球队很年轻。与美国队比赛的目的就是让球员得到锻炼,让她们不断进步。今天虽然输给美国队近20分,但我仍然对我的球队感到满意。”

  明天将进行预赛的最后一轮,新西兰队的对手是澳大利亚队。目前澳大利亚队两胜两负,还存在一丝进入冠军决战的机会。(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