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堪培拉 > 最新动态

奥运圣火堪培拉传递路线确定 索普将点燃圣火盆

  中新网4月24日电 当地时间23日7点52分(北京时间5点52分)左右,北京奥运圣火抵达澳大利亚堪培拉。堪培拉站的圣火传递将于当地时间24日上午8点半(北京时间24日6点半)正式开始。

  堪培拉是北京奥运圣火境外传递的第15站,同时也是奥运圣火在大洋洲的唯一一站传递。

  中央电视台消息称,堪培拉站的圣火传递将于当地时间24日上午8点半,也就是北京时间24日6点半正式开始。据介绍,传递全程约17公里,有80名火炬手参加。传递路线经过精心设计,包括和解大厦、格里芬湖、国会大楼、以及联邦公园等主要景点。传递路线既能体现澳大利亚独特的历史和文化,又充分展现了澳大利亚人对体育的热情。

  消息称,澳大利亚著名游泳运动员索普将担任最后一名火炬手,并亲自点燃圣火盆。索普表示,他对第一次参加奥运火炬传递感到兴奋,他也希望在堪培拉进行传递的北京奥运会圣火能得到尊重,他期待火炬传递能在和平、热烈的气氛下进行。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