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胡志明市60名火炬手确定 传递路线约10到13公里

    新华社胡志明市月27日奥运专电(记者黄海敏 费洪海)越南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组委会副主席阮璜能27日表示,参加北京奥运圣火胡志明市传递的60名火炬手已经敲定,他们将于29日手持奥运圣火,跑完全程约10-13公里的路程。

   阮璜能是在此间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作此表示的。他说,这60名火炬手主要由三部分人员组成,越方选派的37人,包括各政要、著名艺术家及运动员。中方确定的有5人,包括中国驻越南大使胡乾文、中国驻胡志明市总领馆总领事以及港澳台代表各1名。其余的18人由赞助商推选确定。

   阮璜能说,传递将从位于胡志明市中心地带著名的市大剧院出发,最后的终点设在胡志明市第七军区体育馆内。(完)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