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倒计时100天 > 活动筹备

“中国奥运城市之旅”图片展在上海举行

    新华社上海4月30日奥运专电(记者姚远)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百天之际,“中国奥运城市之旅”图片展开幕式30日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2号航站楼举行,并展出了600余幅有关奥运城市形象的摄影作品。

    上海、天津、青岛、沈阳、秦皇岛、香港是北京奥运会的六大协办城市,本次图片展以风光名胜、社会人文和建设成就为内容,主要展示2008年奥运会主办城市北京及六大协办城市的城市风貌。国内外旅客在进出机场时,既能拥有视觉享受,又能加深对奥运城市的直观了解。据介绍,“中国奥运城市之旅”图片展计划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上海浦东和虹桥国际机场、青岛流亭国际机场等机场进行展览。此前,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已经举行了首站启动仪式,上海虹桥国际机场、青岛流亭国际机场的图片展也在紧张布展中。

    本次图片展长达八个月,受众辐射面十分广泛。据悉,上海浦东和虹桥两大国际机场汇聚全球70多家航空公司,连接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70多个城市,2007年的进出港旅客超过5000万人次。(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