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倒计时100天 > 倒计时100天备战

驻塞浦路斯大使:北京奥运会准备已进入冲刺阶段

  新华网尼科西亚4月30日电(记者王强)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倒计时一百天之际,中国驻塞浦路斯大使赵亚力30日举行记者招待会,向当地媒体介绍了北京奥运会的最新准备情况,并回答了记者提出的奥运安保、中国运动员备战、火炬传递、奥运会将给中国留下怎样的遗产等问题。



  赵亚力表示,北京和其他协办城市正在做最后冲刺,希望将此次奥运会办成一次全球体育盛会,同时促进世界各国运动员和民众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对外展示中国的新面貌。为此,各地在场馆建设及试运行、安全保障、协助记者采访等方面都做好了准备,众多奥运志愿者也期待着各方运动员和嘉宾的到来。

  赵亚力还特别感谢塞浦路斯外长基普里亚努不久前做出的反对将奥运会政治化的明确表态。另外,塞方已经确认赫里斯托菲亚斯总统将赴北京,出席8月8日举行的奥运会开幕式。

  赵亚力最后祝愿塞浦路斯运动员在北京奥运会上赢得奖牌,实现突破。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