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倒计时100天 > 倒计时100天联盟报道

倒计时100天之际 河南百名学子赴北京服务奥运

   本报讯 4月30日,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之际,郑州旅游职业学院118名学生将作为奥运服务人员赶往北京。全校师生举行了盛大的仪式来欢送这批闪亮的“明星”。“我们会尽最大努力为奥运提供最棒的服务。

”将到“鸟巢”工作的刘佳满怀信心地说。

  这118名学生将分三批赶往北京,首批到北京饭店服务的38名学生定于5月3日启程。5月中旬,50名被派往“鸟巢”服务的学生会紧随其后。第三批30名烹饪班学生将到奥运村服务。

  宁书丽是首批赶赴北京的成员,她难掩激动的心情:“我觉得自己很幸运,虽然刚开始的训练很苦,不过能为奥运做点贡献真的很荣幸。”郭幸娟说,他们会用微笑和良好的服务让全世界的客人感受中国人的热情。

  这些学生都是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从去年下半年开始,他们就开始了各种培训,包括外语、形体、奥运常识和礼仪等。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