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奥运圣火三亚传递 殷桃成为重庆首位火炬手(图)

殷桃
殷桃

  本报三亚专电(特派记者 赵映骥)   今天,奥运火炬接力境内首站传递将在海南三亚举行,将有208名火炬手参与传递。随后,火炬将在海南全省陆续展开传递。

  为体现三亚的椰林、海滩风光,三亚的火炬传递方式除了长跑外,还将采用沙滩跑步、三人自行车等特殊的传递方式。

  昨天上午,三亚站的火炬手还进行了培训。我市著名演员殷桃突然出现在了培训现场。她身上穿的红白色特色T恤泄露了她的特殊身份——奥运火炬手,她有幸成为了第一个参加奥运火炬传递的重庆人。

  “想不到家乡媒体也来了”

  “殷桃,能不能过来问几个问题?”当本报记者在滚滚的人潮中认出殷桃时,马上冲了上去用重庆话“拦路”采访。“啊,想不到家乡媒体也来了啊。”听到熟悉的家乡话,殷桃感到十分亲切,忙用地道的重庆话证实了此行目的,“我这次来三亚是当火炬手的,昨天一结束拍戏就赶到三亚了。这次能够当选我都没有想到,毕竟这个和普通的选拔不一样,现在当选后我感到无比光荣,非常激动。”

  据殷桃介绍,她是在去年四月得到最终确认当选成为境内首站火炬手的。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