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最新动态

门票第三阶段销售首日卖出32万张 "订空"73场次

朱炎接受采访
朱炎接受采访

  奥运官方网站5月5日讯 今天早上,北京奥运会第三阶段门票销售工作启动,再次掀起广大公众参与奥运的高潮。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朱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截止下午5点,票务官方网站的每小时访问量超过1500万,峰值访问量超过2700万,广大公众通过540余个中国银行指定的代售网点和北京奥运会票务官方网站,已成功预定了32万张以上的奥运门票,73个场次的门票已被“订空”。

  首日“卖出”门票32万张 “订空”73个场次

  朱炎说,今天是北京奥运会第三阶段门票销售的第一天,公众参与奥运的热情很高。

中国银行在下午5点结束了今天的售票工作,此时,广大公众通过540余个中国银行指定的代售网点和北京奥运会票务官方网站,已成功预定32万张以上的奥运门票。

  朱炎进一步介绍说,在第三阶段销售的244个场次中,截止下午5点,已经有73个场次被预定已空。“这73个场次分布很广泛,包括篮球、排球、沙滩排球在内的几个大项。” 朱炎说,其实在早上9点半,第一次公布售空的场次时,已有包括两场篮球在内的四个场次的奥运门票已全部售完。

  票务官方网站最高访问量每小时超过2700万

  在说到今天票务网站的访问量时,朱炎说,截止下午5点,票务官方网站的每小时访问量超过1500万,峰值(第一个小时即早上9点至10点)访问量超过2700万。

  他说,虽然此次销售,北京奥组委投放244个体育比赛场次138万张门票,涉及16个体育比赛大项、17个分项。这次投放的票量很多,大多数场次都超过1000张,但网上还是出现了“拥挤”现象,第一个小时(早上9点至10点)的网上的访问量超过了2700万。“这确实说明广大公众参与奥运的热情真的很高涨,” 朱炎说。

  网上和中行售票比例对半

  今后网上售票比例可能超中行

  对于今天售出的32万张门票,朱炎说,这些门票大概有一半是在网上销售的,其余一半是在540余个中国银行指定的代售网点卖出的。

  “下午5点,中行代售网点结束了今天的售票工作,但网上还会继续。一直到6月9号,网上都将实现24小时售票,” 朱炎说,所以今后的网上售票的比例可能会超过中行代售点。

  当记者问及这两种方式哪种更好时,朱炎说,这要看个人的条件和爱好了。去中行需要排很长时间的队,但能得到拿到票后的喜悦;网上订票很方便,足不出户即可实现购票愿望,但最后还是要去中行交钱取票。“这两种方式各有利弊,观众根据自身条件和爱好,做好售票前的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