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五指山市火炬传递

奥运圣火跃动五指山 劳模火炬手:为祖国自豪

  本报琼海5月5日电(记者赖志凯)“太激动了,我为我们的祖国感到自豪。”海南省五指山市第三棒火炬手、全国劳动模范、昌江黎族自治县十月田镇敬老院护理员豹爱芳今天激动地对记者说。

  结束海南三亚市的圣火传递之后,今天上午7时,奥运圣火传递海南省五指山站在三月三广场拉开帷幕。今天,奥运圣火在五指山市、万宁市、琼海市进行了传递,传递里程为31.34公里,传递时间330分钟,共设火炬接力点208个,有208名火炬手进行传递。


  奥运火炬所到之处,随处可见高挂的奥运横幅、宣传画、各色彩旗,每个人都在享受着这个欢乐过程,无尽的喜悦荡漾在每一个人的脸上,火炬传到哪里,哪里就会变成欢乐的海洋。

  下午6时,奥运圣火传递琼海站的最后一棒火炬手、全国道德模范姚义德高举火炬,跑进了琼海市欢乐节广场,并点燃圣火盆。

  (图为五指山人民庆祝圣火传递。本报记者赖志凯摄)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