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可口可乐首席运营官:首次传圣火感觉真是太棒了

    新华社广州5月7日奥运专电(记者贾文军)第29届奥运会圣火传递广州站的火炬手中,有一位“老外”十分引人注目,他就是可口可乐公司全球首席运营官穆泰康。

    下月将升任可口可乐公司全球头号人物的穆泰康7日在广州市繁华的北京路上高举火炬,他在跑完接力后激动地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奥运圣火传递,我非常荣幸有机会亲身体验,感觉真是太棒了!这里的人非常多,大家情绪非常高涨。

给我印象最深的是道路两旁声势浩大的拉拉队,看到了这么多的笑脸,对我是一次非常难忘的体验。”

    穆泰康表示,作为一名火炬手,他代表着可口可乐所有员工对奥运圣火传递的支持,希望把奥运圣火所代表的和平信息传递给大众。作为奥运会最持久的合作伙伴,可口可乐非常骄傲能支持奥运火炬接力活动。

    可口可乐从1928年起成为国际奥委会的合作伙伴,从1992年开始,该公司不间断赞助了夏季和冬季奥运会的火炬接力。穆泰康表示,可口可乐支持奥运圣火传递,主要是因为奥运圣火象征着和平、乐观和希望,可口可乐今后将一如既往支持奥运会和奥运火炬接力。

    据悉,国内各地有超过1000人通过可口可乐公司获得了奥运火炬手名额,而推荐人数超过了200万人。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