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惠州市火炬传递 > 最新动态

惠州站圣火传递正式开始 "湖中名城"喜迎圣火

  奥运官网5月9日讯 北京奥运圣火已经从惠州体育馆广场西门出发,全国游泳冠军陈秀君领跑首棒。今日的传递途中将经过惠州西湖,最终到达惠州体育馆,传递全程共约40公里,共有208名火炬手参与今天的传递,其中66名为惠州本地的“客家人”,最后一棒将是象棋特级世界大师吕钦。

    北京奥运圣火昨日结束了在深圳的传递后,马不停蹄的赶到了广东惠州。惠州不仅是广东的革命老区,是经济腾飞的新热点,也有着以惠州西湖为代表的独特美景。在惠州的传递路线也可以生动的将惠州“城中湖,湖中城”的境界体现出来。

  在传递沿途,客家山歌、舞火狗、醒狮表演等多个具有当地特色的活动将展示瑶乡文化,让奥运圣火在东江文化的艺术长廊中一路闪耀。而惠州市民也都早早的守候在了传递起点惠州体育馆广场西门,现场红旗飘扬,欢声雷动,“倾城迎圣火”的场面在这所美丽的城市继续上演。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