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汕头市火炬传递 > 现场传真

组图:北京奥运圣火传递汕头站起跑仪式全记录

1汕头市市长蔡宗泽主持仪式.JPG
汕头市市长蔡宗泽主持仪式
2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罗欧致辞.JPG
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罗欧致辞
3圣火护卫人员携带圣火灯入场.JPG
圣火护卫人员携带圣火灯入场
4圣火护卫人员展示火炬.JPG
圣火护卫人员展示火炬
5圣火护卫人员点燃祥云火炬.JPG
圣火护卫人员点燃祥云火炬
6北京奥组委火炬接力中心副主任刘宝杰展示祥云火炬.JPG
北京奥组委火炬接力中心副主任刘宝杰展示祥云火炬
7刘宝杰将祥云火炬移交给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罗欧.JPG
刘宝杰将祥云火炬移交给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罗欧
8罗欧将祥云火炬移交给汕头市委书记、市人大主任黄志光.JPG
罗欧将祥云火炬移交给汕头市委书记、市人大主任黄志光
9黄志光宣布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汕头站传递活动启动.JPG
黄志光宣布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汕头站传递活动启动
99黄志光将祥云火炬移交给第一棒火炬手蔡炎书.JPG
黄志光将祥云火炬移交给第一棒火炬手蔡炎书
999第一棒火炬手蔡炎书展示火炬.JPG
第一棒火炬手蔡炎书展示火炬
9999雨中的记者们.JPG
雨中的记者们

    奥运官方网站5月10日讯 北京奥运会圣火广东省汕头站传递活动今天上午8时在汕头市龙湖区广场启动。

  今天早上汕头市突降大雨,但仍有近万名市民来到起跑仪式现场在大雨中为奥运圣火助威。

  汕头市委书记、市人大主任黄志光首先致辞,他代表500百万汕头市民欢迎北京奥运会圣火的到来。黄志光表示,汕头市是我国改革开放的前沿城市,在改革开放30年的历程中取得了辉煌的成就。

今天北京奥运圣火来到汕头传递,将点燃汕头人民的奥运热情,传递汕头人民的奥运梦想。

  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罗欧在致辞中表示,北京奥运会圣火今天来到汕头传递将点燃人们的奥运热情,在广大广东人民心中播撒奥林匹克的种子,让更广大的群众了解奥林匹克运动、奥林匹克文化和奥林匹克理想。

  随后,北京奥组委火炬接力中心副主任刘宝杰将祥云火炬移交给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罗欧,罗欧经过展示后将火炬移交给汕头市委书记黄志光、黄志光将火炬移交给了我国著名举重名将蔡炎书。

  北京奥运会圣火汕头站传递路线从龙湖区政府前广场出发,经火车站广场、汕头市体育馆、中国跳水队汕头训练基地,下午16时30分最终抵达汕头市人民广场。全长约36公里,共有208名火炬手参加。

  前奥运会跳水冠军孙淑伟、中国象棋特级大师许银川、著名体操运动员李春阳等将担任火炬手。(北京奥运官网 李威 发于广东汕头)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