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奥运火炬手丁水波:我已经有票了 当然要去北京

     新华社泉州5月12日奥运专电(记者胡苏 康淼)38岁的回族火炬手丁水波,12日上午成功举起奥运火炬,完成了他在奥运圣火泉州站传递第二棒的光荣使命。

    当天上午8时30分左右,丁水波与第一棒火炬手、泉州市体育局副局长王家声交接完圣火,两人兴奋地击掌相庆。

随后丁水波高举火炬,稳步迈向第三棒,沿途的观众挥舞手中的红旗,人群中爆发出阵阵“中国加油,奥运加油”的欢呼声。

    短短200米的距离,很快就跑完了。丁水波把圣火交接给第三棒后,显得兴奋异常,他说:“今天能高举圣火为奥运加油呐喊,我感到无比骄傲!”

    人群中有记者问:“你会去北京观看奥运会比赛吗?”

    “当然要去北京,我已经有票了!”丁水波得意地说。

    丁水波生于1970年,自1987年开始创业之路,所创办的特步(中国)有限公司解决了4000名员工的就业,连续多年纳税超过千万元;时至今日,丁水波已向社会公益事业慈善事业共捐资达数千万元。(完)2008/05/12 14:1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