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第三阶段动态

因四川地震影响 奥运门票第三阶段付款时间延长

  新华社北京5月14日电 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14日发布通告,将境内公众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门票销售第三阶段销售中从票务官方网站上订到的门票付款时间延长至5月23日。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的通告说,因受5月12日四川省强烈地震影响,部分购票公众无法按时到中国银行付款并领取门票。

北京奥组委将目前已在第三阶段成功预订的奥运会门票付款时间,延长至5月23日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正常营业时间结束。同时,自5月15日零时起至6月9日第三阶段销售结束,取消网上购票、网下支付方式,购票公众在此期间可选择网上购票、网上支付,或到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直接支付票款并打印门票。

  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在通告中还提醒已预订成功的购票公众,抓紧时间到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交付票款。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