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观众服务 > 奥运特许商品 > 奥运特许商品火炬新品

图文:特许商品“蓝色交响”国家游泳中心摆件

“蓝色交响”国家游泳中心摆件
“蓝色交响”国家游泳中心摆件

    搜狐体育讯 生产商名称:北京元隆雅图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产品编号:105695

  产品名称:“蓝色交响”国家游泳中心摆件

  材质:合金

  价格:16800元

    发行量:5000件

  产品简要介绍:“蓝色交响”国家游泳中心摆件,按照水立方建筑比例1:1000仿真铸造,纯手工镶嵌的13500余颗蓝色进口奥地利仿水晶雕琢出变幻无穷的水蓝色外观(膜结构),内部结构在保持原貌的基础上,最大限度的还原本色。

掀起仿水晶镶嵌的外部膜结构,纯金电镀的水立方内部构造立刻呈现在您的面前,精致的观众席、泳道、跳台以及外围的热身池都清晰可见。
这件奥组委第一次授权制造的两件水立方奥运特许商品之一——国家游泳中心珍藏摆件(蓝色交响),已被首都博物馆永久馆藏。为确保它独一无二的特性,每件产品都附有北京2008年奥运会特许商品防伪标签、产品收藏证书、公证书及合格证书。全球限量发行5000套,弥足珍贵,宜藏宜礼!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