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08奥帆赛制定环保硬指标 确保比赛水质达到2级

  08奥帆赛制定环保硬指标

  三秦都市报 - 2008-06-19

  本报讯 (记者 刘志强 实习生方楠张慧)昨日记者从北京奥组委青岛奥帆委获悉,为做好2008奥帆赛的各项环境保障工作,青岛奥帆委联合等有关部门召开了环保专项行动联席会议。

据悉,在这次大会上,明确了2008奥帆赛期间的各项环境指标。

  据北京奥组委青岛奥帆委有关负责人介绍,从2008奥帆赛开始,岛城环保部门将采取限制燃煤含硫量、淘汰燃煤锅炉、推广使用清洁能源等综合治理措施,加强对已建脱硫设施设备的监督管理,控制二氧化硫排放;对道路扬尘采取洒水抑尘的办法,特别是2008奥帆赛场周边道路,采取加密或加大洒水量的措施控制扬尘污染;严格控制机动车尾气污染,力争使2008年市区环境空气质量优良天数达到332天以上,8月和9月举行的2008奥帆赛和残奥帆赛期间,将实现南东部地区空气质量优良率100%。另外,在确保水环境质量的工作中还将不断加大对违法行为的查处,对排放达不到标准要求的企业,一律限期治理,对无故逾期未完成限期治理任务的企业,一律停产治理或关停。在此基础上,市环保部门将对涉及前海一线汇水区范围内的所有排污设施、餐饮业、服务业、汽车维修等可能造成污染的行业进行逐一排查,从而确保2008奥帆赛比赛海域水质达到2级。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