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西宁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火炬24日西宁传递 291名火炬手“夏都”传祥云

  中新网6月22日电 北京奥运火炬传递今天在格尔木进行传递,拉开了青海省奥运火炬传递的帷幕,后天,奥运火炬将来到有“夏都”之称的省会西宁进行传递。

  当日上午8时18分,火炬传递起跑仪式将在西宁市中心广场举行,随后火炬将沿着长江路—西大街—南大街—昆仑西路—冷湖路—五四西路—新宁路进行传递,预计10时10分左右抵达设在省博物馆广场的终点。



  在西宁的火炬传递中,共有291名火炬手、70名护跑手参与火炬接力。其中中心广场至昆仑桥东段和昆仑桥西至新宁广场段共有129名火炬手,每人传递50米。在昆仑高架桥段有162名火炬手参与传递,每人传递11米。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