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吉林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吉林:624名火炬手"已经做好准备"

  新华网吉林频道6月12日电(记者宗巍)12日上午,吉林省召开"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接力吉林省境内传递动员大会",624名吉林省火炬手在会上集体表示,"我们已经做好准备"。一些年纪较大的火炬手告诉记者,他们每天都会坚持跑步,保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身体状态完成火炬传递任务。

  吉林省省长韩长赋在动员大会上表示,距离奥运火炬在吉林省传递只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现在吉林省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为了让火炬手高质量地完成火炬传递任务,吉林省还将继续对火炬手进行专门的系统培训,邀请相关专家进行讲解。

  据了解,吉林省奥运火炬手中既有世界冠军、劳动模范、大学校长、中学教师,又有从抗震救灾一线归来的工作人员,还有默默无闻的普通工作者。奥运火炬将于7月14日到7月16日之间在吉林省的松原、长春、吉林、延吉4座城市传递。

(责任编辑:pengr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