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兰州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兰州站火炬手罗晨:要让自己的目标更高一些

  奥运官网7月7日讯 听过了沙漠驼铃,点亮了“天下第一雄关”,今天,北京奥运会“祥云”火炬继续前行,来到了甘肃省传递的最后一站——兰州,也来到了中华民族称之为“母亲河”的黄河身边。官网记者第一时间采访火炬手罗晨,以下为采访内容。

  奥运官网:我看你好多家人今天都过来了?

  罗晨:隆重介绍一下,这三位包括小儿子是我一个特别好的朋友,本身我这位朋友实际上也是参加奥运火炬手选拔的,他参加的是联想,但是后面由于种种原因没有选上,他们家全家人老老少少都准备明天去现场,全家人热情非常高,我当时还觉得压力挺大的,不会吧,他们就说不,奥运是咱们国家的大事,反正他们全家是非常的支持,支持咱们奥运,支持祖国吧。

  奥运官网:你成为火炬手以后,给你的朋友、家人可以说掀起了一股大的波浪,很多人都很关注你,你觉得成为火炬手给你自己的生活带来了哪些改变?

  罗晨:奥运火炬手应该说是一个非常高的荣誉,能成为一名奥运火炬手是非常荣幸的事情。带给我什么样的变化,我今天想来一下,今天有一个广播电台采访的时候我说,我有两个感受一个是非常激动,另外一个就是很感慨。奥运火炬手的选拔在全国都进行,当时我看到报纸以后也很激动,就是非常想参加这个选拔,就是可不可能试一下,结果非常荣幸现在成为一名火炬手,感慨就在于人生还是要善于抓住机遇。

  奥运官网:明天就要参加这段了接力,你觉得能够亲身参加这段接力会对你今后的生活带来一些什么样的影响?

  罗晨:可能能让自己的生活,或者让自己的追求,让自己的目标更高一些。(奥运官网www.beijing2008.cn记者王慧芳)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