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中国移动全力护航奥运圣火 > 新闻动态

圣火在草原钢城开启文明之旅 包头移动为奥运加油

草原儿女齐聚巨幅国旗为奥运加油

    搜狐体育讯 北京2008奥运圣火结束了在鄂尔多斯的“绿色行程”后,跨过华夏民族生生不息、繁衍生存的母亲河黄河,于7月9日下午,来到了富有“草原钢城”和“稀土之都”美誉的现代工业城市包头,继续奥运火炬传递的“文明之旅”。

  包头火炬传递路线总距离约为4.3公里,以包头市第一工人文化宫为起点,火炬沿钢铁大街向西直至阿尔丁广场,奥运火炬在包头市传递路线主要体现地方风貌,展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和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城市风采。

104名火炬手高举“祥云”火炬,在沿线群众激昂的欢呼声中,带着鹿城人民最真挚美好的祝福传承着全人类共有的“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梦想,于下午2点57分,随着最后一棒火炬手——“草原英雄小姐妹”龙梅玉荣在阿尔丁广场点燃圣火盆,北京奥运火炬接力包头站的传递活动圆满结束。

  包头分公司以独特的形式欢迎奥运圣火的到来,于7月8日,在昆区林荫路旗舰店与包头市240万市民一道,举办了“百万拇指为奥运加油”大型签名活动;同时,由包头分公司加油方阵300人组成的环保志愿队伍,参加了“用文明行动为奥运加油——环保志愿大使行动”,手提移动环保袋,在火炬传递过程中捡拾观众丢弃的垃圾,以实际行动支持绿色奥运。

  为做好火炬传递的通信保障工作,包头分公司对传递沿线的36个基站实施了重点监控,调用了1台应急通信车、32台油机进行现场保障,共投入90余名技术人员参加了整个通信保障工作。起点第一工人文化宫话务量较平日增长4.88倍,终点阿尔丁广场的重点基站话务量增长4.41倍,沿线话务量增长3.07倍,由于分公司准备充分,保障得力,在奥运圣火传递过程中整体网络运行平稳。包头移动公司圆满完成了奥运火炬传递通信保障工作,成功举办了喜迎奥运的各项活动,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勇担社会责任的卓越企业风貌,充分展现了移动人的激情与豪迈。

(责任编辑:陈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