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长春传递专设16个采访区 短信提示市民管制路段

  奥运官网7月12日讯 北京奥运圣火将于13日抵达长春,14日上午在长春体育中心拉开帷幕。记者了解到,为了更好的报道火炬在长春市的传递,当地政府确定了16个媒体采访区域,方便记者及时了解信息。对于火炬传递期间的安保问题,他们也连续通过当地媒体进行宣传。

  长春市在省组委会宣传部的统一部署下,确定了16个媒体采访区,为参与火炬传递报道的中省直媒体、境外媒体和市属媒体,提供尽可能周到的服务。

  为确保奥运火炬传递安全顺畅,组委会安保部详细排查了火炬传递沿途的重点部位和重要节点,制定了缜密的安保方案,并进行了模拟演练,保证火炬传递活动圆满成功。

  长春市公安部门从10日-13日连续在媒体上发布部分路段交通管制通告,并通过移动、网通等通讯公司向手机用户发送温馨提示信息。为尽可能降低因管制带来的交通影响,将实施分段分时解除隔离。希望广大市民积极配合,按照通告精神提前安排好出行。(奥运官方网站www.beijing2008.cn 记者 雷鹏 发自长春)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