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奥运之路 > 地主之谊 > 地主之谊资料

奥运圣火境内传递 古老文明与奥运精神相互交汇

  旅游城市线 游历祖国河山

  与奥林匹克圣火一起去旅行,这个梦想将变为现实。

  5月30日,水秀山灵的安徽黄山市迎来了奥运圣火。而6月10日,奥运圣火则来到了神秘的云南丽江玉龙雪山下,穿越玉龙雪山多个著名旅游景点进入世界文化遗产丽江古城。就在这一站,奥运圣火传递到了基层农村和少数民族地区,让各民族同胞同享火炬传递带来的喜悦。

  此外,奥运火炬传递线路还穿过了众多的旅游城市:6月3日进入以“洞庭天下水、岳阳天下楼”闻名的湖南岳阳;6月6日,在广西桂林一片奇山秀水之间穿过;6月23日,到达青海省境内有“中国最美湖泊”之称的青海湖;6月25日,奥运圣火到达世界文化遗产平遥古城;7月5日——7日,在甘肃省穿越包括敦煌等地传递; 7月22日,将在山东泰安市登上五岳之首泰山;7月30日,则将在河北秦皇岛市的山海关老龙头,呼吸到北戴河清新的海风。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