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北京82家大型商场错时营业 保奥运期间交通顺畅

  新华网北京7月16日专电(记者张淼淼)为确保北京奥运期间空气质量及交通状况的改善,北京市地处交通要道、营业面积在一万平方米以上的82家大型商场将实行错时营业。

  北京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16日表示,7月20日到9月20日之间,地处交通要道、营业面积在一万平方米以上的大型商场早营业时间一律推迟到上午10点,晚上关门时间适当延长。

上述商场如包含超市,超市卖场的营业时间不受此规定限制。

  据了解,北京市商务局已要求相关商业单位提前做好错时营业的商品组织及人员上岗调配工作。并要求其于7月20日前,将营业时间调整情况通过多种渠道告知广大消费者。

  此外,各区县商务局要加强对大型商场错时营业的督促和检查。对本区域错时营业的大型商场进行点对点的沟通和全面核实。对未按要求错时营业的大型商场进行通报批评并责令其立即调整。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