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电力保障防控体系启动 涉奥设施24小时巡防

  本报讯(记者文静)昨天,记者从华北电网公司获悉,奥运电力保障防控体系全面启动,所有涉奥电力设施安全纳入所属地区风险防控体系。

  华北电网公司董事长马宗林表示,从7月15日到9月30日,整个华北地区共设立北京、秦皇岛等7个保电防控区,由武警公安等组成的1.5万人护线队伍和400人的涉奥线路特殊巡护队,将对重要输电通道、北京地区重要涉奥线路进行24小时不间断巡视防护。

  另据新华社消息,为确保奥运会期间北京燃气安全运行,北京市燃气集团对涉奥场所的燃气设施安装了监控设备,实施24小时数据检测,并成立了北京燃气奥运抢险分队、北京燃气奥运火炬运行保障团队、北京燃气重点设施安全值守团队等。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