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代表团团部动态 > 代表团名单解读

中国艺术体操队奥运名单解析:冲击集体全能奖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 在距离北京奥运会开幕13天之际,中国奥委会公布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正式名单。

  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于7月25 日上午9时在北京成立,代表团共由1099人组成,其中运动员639人,规模超出历史上各届代表团,刘鹏任代表团团长。以下为艺术体操队队员名单和前景解析。

  个人全能:李红扬

  集体全能:章硕、孙丹、侴桃、隋剑爽、吕远洋、蔡彤彤

  艺术体操依然是俄罗斯队的天下,卡芭耶娃等继续着金牌的垄断。雅典奥运会集体项目排名第6名的中国队,在北京的唯一目标是冲击集体全能的奖牌。

  在此前的“好运北京”测试赛上,中国队获得了一枚宝贵的的铜牌,这块铜牌大大地鼓舞着中国艺术体操队的美女们。精心而合理的动作编排、富有中国特色又迎合国际潮流的配乐、不俗的难度以及日渐完美的配合,将帮助由章硕和孙丹领衔,以辽宁队为班底的中国艺术体操队创造佳绩。由于一直在一起训练,目前的这支中国队配合默契,在艺术表现力上也逐渐寻找到西方美和东方美的契合点,北京奥运如果能够获得一枚奖牌,将创造 只能各国艺体的历史。

  在个人项目上,目前中国队员并没有夺取金牌的实力。此前在深圳举行的冠军赛,李红杨获得个人全能、绳、圈、带4个项目的金牌,他也因此也获得了奥运资格。(搜狐体育 陶冶 搜狐独家 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