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迎接奥运国航客舱服务部进行机上轮椅滚动培训

  新华网北京7月28日奥运专电(记者赵霓)随着奥运脚步的日趋临近,作为北京奥运会航空客运合作伙伴,国航客舱服务部机上服务的准备工作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之中。为了更好地做好奥运期间机上服务和保障工作,国航奥运办在近日召集各单位对奥运前期的培训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在会后下发了《机上轮椅的使用》教学资料光盘。

图为乘务人员演示新式轮椅的使用——新华社记者赵霓摄

  客舱服务部早在2007年就进行了机上轮椅全员培训,随着新式轮椅的增配,为了让客舱全体乘务员了解并掌握新式轮椅的使用方法,巩固原有轮椅的操作要领,客舱服务部制定了详细的培训方案,在客舱服务部一层大厅,乘务员执勤必经之路上安排专人,分别负责进行机上两种轮椅的演示与讲解,墙上的等离子电视同时反复播放教学录像。

图为国航配备的新式机上轮椅——新华社记者赵霓摄

  此次滚动式培训不仅让培训前移方便了乘务员的学习,而且在短时间内完成了大范围流动员工的培训,强化了培训效果。

  国航客舱服务部全体乘务员为迎接举世瞩目的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已经做好了准备。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