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芳争艳

右肩伤情加重只得休养 莎娃遗憾退出北京奥运会

  本报讯 (记者 黄永顺)俄罗斯网坛美女莎拉波娃因肩伤,今晨决定退出北京奥运会。

  莎拉波娃在蒙特利尔说:“我受伤的时间真是不幸,这让我没有机会征战北京奥运会了。”21岁的莎拉波娃昨天在蒙特利尔杯女子网球赛中2比1艰难战胜一位波兰选手。

比赛中莎拉波娃便觉得右肩有些酸痛,并两次暂停比赛,在场边接受治疗。赛后,莎拉波娃决定退出这次杯赛,并接受了检查。医生告诫她,她右肩有伤,需要一段时间休养,“我昨天比赛后,就知道右肩出了大问题。”

  莎拉波娃今晨接受了核磁共振成像检查,检查结果发现她的右肩肌肉有两处撕裂。莎拉波娃说,她的右肩在今年3月便出现了伤情。莎拉波娃目前已飞往纽约,准备让运动医疗专家再进行一次检查,以决定休养多长时间。

  

(责任编辑:于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