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四川火炬传递 > 最新报道

圣火到乐山多条线路交通管制 保传递万无一失

  本报讯(记者陈章采杨元禄高冰洁丁伟李晓)4日早上7时30分,奥运圣火将在天下名山——峨眉山脚下景区7.5公里的道路上传递。为确保圣火传递顺利完成,昨日下午,乐山市在火炬传递路线举行了临战前首次安保实战演练。

参加火炬传递的奥运志愿者扮演火炬手,模拟了火炬传递情景。乐山市将根据演练情况对安保和沿线警力部署方案进行完善,确保火炬传递万无一失。目前乐山市各方全力备战,力保火炬传递圆满成功。

  据了解,火炬抵达峨眉山市前,交警部门将对成乐高速辜李坝收费站至峨眉山市红珠山宾馆26.8公里的火炬转场路线实施交通管制,并在沿线255个岔路口设岗,布置近600名交警保障火炬顺利转场。不管大小岔口,每个岔口均由两名交警值守,禁止任何车辆在火炬转场和传递过程中进入管制线路。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