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垒球 > 08垒球对手动态

奥运会垒球争霸猜想 日本梦想夺得“最后一金”

  

图为:首战澳大利亚上野由岐子有信心靠绝技取胜。

    华奥星空讯 日本媒体分析垒球争霸猜想,希望日本女垒能争得奥运会“最后一金”。

  雅典奥运会上,日本队预赛战胜澳大利亚以四战三胜获小组第三进入决赛,但在半决赛中输给澳大利亚,只获得奥运年铜牌。日本要在本届奥运会上与美国争霸天下,首先要制服老对手澳大利亚队。

  如果首战告捷战胜澳大利亚,那么赢得中华台北队、荷兰队后就迎来关键的日、美之战。接着就是要面对东道主中国队,虽然在历届奥运会日本有四胜不败的战绩,但考虑到中国队的天时地利人和,加上观众的强力声援,肯定是一场恶战。

假如顺利通过美国、中国关口,就面对预赛最后一关加拿大队。如果能进入四强,最好能排在第二名,这样就有可能最后与美国争夺桂冠。

  日本首发投手上野由岐子和坂井宽子,上野投手已经掌握战胜澳大利亚的绝技。“我要雪耻雅典的失利,我一定能打败澳大利亚”。上野由岐子显示出自己是最佳投手的自信。

  日本女垒斋藤春香教练强调说,比赛开始后我不会去想谁强谁弱,我们就是抱着必胜的信心,打好每一场比赛。2012年垒球不是奥运会比赛项目,无论如何我们要为奥运最后的金牌做最后一搏。(保罗)

  奥运会日本队比赛日程:

  8月12日 日本 VS 澳大利亚

  8月13日 日本 VS 中华台北

  8月14日 日本 VS 荷兰

  8月15日 日本 VS 美国

  8月16日 日本 VS 中国

  8月17日 日本 VS 委内瑞拉

  8月18日 日本 VS 加拿大

  8月20日 半决赛

  8月21日 决赛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