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垒球 > 08垒球中国动态

重庆妹儿孙莉参加开幕式此生无憾 目标获一奖牌

  孙莉,一位出生在大渡口区的重庆辣妹子,幸运地成为了中国开幕式代表团中的一员———由于张亚雯和胡凯均缺席了昨晚的开幕式,27岁的孙莉就成为唯一代表重庆出席的选手。穿着红色礼服、欣赏着开幕式壮观场景、享受着观众山呼海啸般的欢呼声,孙莉坦言:“此生无憾了!当我听到身边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和观众都高喊‘中国中国’时,我心头确实有种热血沸腾的感觉!奥运会,真的来了!”

  当记者打通孙莉的电话时,她正在从鸟巢返回奥运村的路上。

本次北京奥运会,既是孙莉第一次参赛,也是她最后一次参赛———8年前,她本来有机会参加悉尼奥运会,不过在临行之前膝盖意外受伤,遗憾地失去了参赛机会。到了2005年,已经成为老队员的孙莉却意外接到继续为国效力的机会。尽管身体状况已经下降了不少,但是为了参加在家门口举行的这届奥运会,孙莉还是咬牙开始了恢复性训练,“如果退役时都没有参加过一次奥运会,我肯定会无比遗憾!”

  幸好,孙莉赶上了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昨天,当她穿着礼服出现在鸟巢时,震撼,成了孙莉唯一的感受:“真是太壮观了!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宏大的仪式!”当中国队全部进场时,孙莉和乒乓球队、篮球队的大腕们站在了一起,她也没忘照了几张照片。孙莉表示:“当我在人群的注视下走完全程、来到属于自己的位置上时,我感觉真是此生无憾了。我觉得,参加开幕式也给了我很大的激励,让我有了更大的动力!”没有参加过奥运会的孙莉,只得过两次世锦赛第4的成绩,本次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她的目标是和女垒获得一块奖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