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 男子10米气手枪庞伟夺金 > 庞伟夺金动态

庞伟专访:做好自己该做的事 第一发打得有点早

视频:庞伟战胜自我勇夺一金 登上冠军领奖台
庞伟透露夺金秘诀 奥运紫微星众人欢呼第二金
王义夫称决赛表现非常棒 顶住压力夺金不容易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 8月9日15:30,小将庞伟获得了男子10米气手枪冠军,成绩为688.2环。

这是中国代表团本届奥运会取得的第二枚金牌。赛后庞伟接受了采访。

  对于自己取得的骄人战绩,庞伟表现得非常谦虚,他说:“首先,我感谢国家的培养,再一个是感谢我们这支队伍,给了我良好的生长环境。还有感谢我的教练,教了我很多的东西,在场上的把握,还有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

  比赛中,庞伟打出的586环是超越了自己的最好水平,对此,庞伟表示:“这次的比赛我把自己的位置放得很低,就是去拼。最终打多少,至于这些我想得不是很多,我就把我自己该做好的事情做好。”

  谈到与自己同场竞争的对手们都是高手,庞伟对自己决赛的表现还算满意,“总体来说还是可以的,但是个别发心情上没有调适。”他说。

  第一发的时候庞伟只打出了9.3环的成绩,对此,他表示:“第一发是有些早,没有什么紧张的问题。”(搜狐体育 聂贝)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