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箭 > 08中国射箭动态

女团预赛落后韩国队88环 决赛中要一箭一箭追回

  捷报联盟特派记者 马洪文

  北京专电 女团是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射箭项目的第一块金牌,这个项目是中国的冲金点。作为中国射箭女队的第一主力,张娟娟将继雅典奥运会之后再次向奥运金牌发起冲击。

  昨天发挥不佳并没有影响射箭队上下的信心。“有希望,难度大。”张娟娟的教练王国章说了一句大白话。作为中国射箭女队冲击金牌的最大对手,韩国女队显然是中国队最为关注的一个队。但是从昨天的排名赛看,她们的状态很好。

  “她们的表现很好。排名赛的前三名被韩国队的三个运动员占据,而且世界纪录保持者朴成贤还以673环的成绩平奥运会纪录。排名赛就能有这样的表现,说明韩国队的状态很不错。”王国章说这番话时情绪不高。的确,单单从排名赛的成绩看韩国队2004环的团体成绩领先中国队88环,这可是一个不小的差距 。

  “相比较于韩国队,我们的状态就很一般了。尤其是张娟娟。本来她的成绩应该比其他两个人要好一些,但是排名赛下来她的成绩还落后他们两人。”王国章透露:“不过毕竟是排名赛,成绩仅仅是参考,不带入决赛。现在看我们并不是一点希望没有。重要的是赶快调整队员的心理状态。虽然我们也知道难度很大,但哪怕有1%的希望也要做出百倍努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