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 郭文珺女子10米气手枪夺金 > 08郭文珺夺金评论

杨凌赞郭文珺临场优异发挥 强烈自信心助她折桂

    搜狐体育讯 北京8月10日消息,北京奥运女子10米气手枪比赛今日在北京射击场结束。中国新锐郭文珺以总成绩492.3环打破奥运会纪录,并为中国代表团夺得北京奥运会第三金。

这也是8年后,中国女子手枪再次获得奥运金牌。两届奥运会射击冠军杨凌在现场观战时,对郭文珺的表现赞不绝口,称稳定的发挥和强烈的自信心使她为中国军团再添一金。

  亲眼见证郭文珺拿到女子10米气手枪金牌,杨凌表示:“我真的很高兴!祝贺她在北京奥运射击赛场上又夺得了一块金牌!”

  郭文珺今天发挥极其出色,总环数492.3环也打破奥运记录。在杨凌看来,“她进入状态非常好,心态很稳定,自信心也非常足。第一枪打出了10.0环,后面打出了10.4、10.5、10.8环等,看得出来状态非常好!虽然中间打出了9.4、9.3环,但是就整体而言并不影响大局。”

  尽管中国射击军团新秀众多,但杨凌对这名小将赞不绝口:“我觉得她决赛发挥得非常棒!从她的整体状态来看她非常有信心、很自信,心态很平稳,非常好!”(搜狐体育 长城)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