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前瞻:朱启南为中国男子气步枪冲击奥运三连冠

  新华网北京8月10日奥运专电(记者李铮、刘丹)雅典奥运会冠军朱启南11日将领命出征男子气步枪比赛,他将联手曹逸飞捍卫中国男子气步枪从悉尼延续至今的辉煌。

  男子气步枪曾是中国射击队最瘸腿的项目,但从悉尼奥运会开始,蔡亚林、朱启南两代枪手连续夺冠证明,只要努力追求,一切皆有可能。

如今,中国的男子气步枪已是让人尊敬的世界一流水平。朱启南雅典奥运会之后一直保持着高水准的竞技状态,不但在世界杯分站赛中不断夺冠,而且资格赛成绩稳定在598环以上。

  与朱启南联手出战的是小将曹逸飞,这位全国十运会冠军能够在残酷的国内选拔赛中胜出,就证明了自己实力。在这个项目上,只要两位中国队员正常发挥,奥运三连冠应不是难事。

  射击比赛11日还将产生女子飞碟多向金牌,中国队38岁的老将刘英姿将奋力争取一块奖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