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射击对手动态

女子飞碟多向决赛 芬兰努梅拉平奥运会纪录夺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下午,北京奥运会射击项目又产生一枚金牌,在女子飞碟多向的决赛中,芬兰选手努梅拉以决赛21中,总成绩91中的成绩夺得冠军,这个成绩也追平了奥运会纪录。

  在上午的资格赛中,芬兰选手努梅拉就一路领先,资格赛打出了70中的成绩,而原本有望冲击金牌的中国选手刘英姿则因为发挥不佳无缘最后的决赛。

  在下午进行的决赛中,芬兰选手努梅拉继续保级强劲势头,前12个靶全部命中,最终决赛25个碟靶打出21中的成绩,排名第一。斯洛伐克选手什特费采科娃预赛和努梅拉成绩相同,但是在决赛中仅打出19中,排名第二。而因为后面四位选手成绩相同,最后经过单发加赛后美国选手科洛德尔排名第三。

  这样获得女子飞碟多向前三名的分别是:努梅拉(芬兰)、什特费采科娃(斯洛伐克)、科洛德尔(美国)。

  (风清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