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搜狐直击:“神雕侠侣”赛场相邻 进展完全同步

    搜狐体育讯 太神奇了!在昨晚的男单和女单比赛中,分别排名男女单世界第一、被称为“神雕侠侣”的林丹和谢杏芳居然在同意时间开始比赛,又在同一时间结束比赛,况且,又在同一时间接受媒体采访。

  当晚的男单和女单比赛十分巧合,中国羽毛球队的一哥、一姐林丹和谢杏芳居然被分在了相邻的赛场。在分别取胜之后,两人同时退场,在场的媒体当然没有错过林丹和谢杏芳赛后进行眼神交流的镜头。接受采访时,赛场球迷热情高涨,一直在喊“林丹太帅了!林丹太帅了!”当被问及和女友谢杏芳分在相邻赛场是不是对比赛有影响,林丹拒绝做出评价。林丹表示,对今天比赛的结果表示满意,但是他也强调,“这只是第一场比赛,以后的比赛还得看。”

  同样的问题问谢杏芳,她倒是简单对此做出回答:“我觉得安排得有点巧”,对于林丹在身边是否更有动力?谢杏芳则笑着说:“没有,还是要管好自己。” (搜狐体育 张英)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