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中国游泳动态

女子100蛙:名将琼斯破奥运纪录折桂 孙晔获第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第29届北京奥运会游泳比赛继续在国家游泳中心进行。在女子100米蛙泳的决赛中,澳大利亚名将琼斯以1分05秒17的成绩轻松封后,并且刷新了奥运会纪录。

美国选手索尼获得亚军,奥地利人尤基克排名第三。中国小将孙晔发挥正常,以1分08秒08获得第七名。

  罗雪娟退役之后,2届世锦赛冠军、澳大利亚名将琼斯当仁不让的成为了女子100米蛙泳第一人。在半决赛中,琼斯就展现出了良好的状态,以1分05秒80排名第一,领先第二名索尼1秒多。中国19岁的小将孙晔也进入了今天的决赛,她在半决赛的成绩为1分07名72,排名第六。

  决赛中琼斯占据了最有利的第四道,第三道和第五道分别是奥地利选手尤基克以及美国人索尼,中国小花孙晔排在第七泳道。女子100米蛙泳的世界纪录是琼斯在2006年创造的1分05秒09。

  比赛开始后琼斯一马当先,迅速占据了首位,通过50米计时点的成绩为30秒63。位居第六道的另一位澳大利亚选手怀特和俄罗斯的叶菲莫娃紧随其后。后半程,琼斯优势越来越大,最终以1分05秒17的成绩轻松封后,并且刷新了奥运会纪录。

  美国选手索尼后来居上,以1分06秒73的成绩获得亚军,奥地利人尤基克排名第三。中国小将孙晔发挥正常,以1分08秒08获得第七名。 (搜狐体育:王者归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