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动态 > 体操男团中国夺金 > 08男团体操夺金动态

李小鹏:李宁荣誉难以超越 开幕式创造了新纪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时隔8年,中国体操男队再次站上了奥运会最高领奖台。由杨威、李小鹏领衔的中国实力之师,以完美的发挥和足够的优势击败对手夺冠。

  作为男队名副其实的老将,北京奥运会男团金牌已经是李小鹏个人的第15块金牌了,这也超越了前辈李宁的纪录。对此,李小鹏表示这一荣誉并不重要,历史总是会被人创造,即使不是自己也会是其他年轻选手。

  谈到李宁,小鹏表示他的荣誉和对体坛的贡献是后辈难以超越的,我们要做的只是以他为榜样将优良传统保持下去。而看到李宁在开幕式的飞天表演,李小鹏表示这一壮举令人赞叹。无论是身体和意志上都是一次考验,而在北京举行的奥运会上完成这一任务,李宁大哥又一次创造了中国体操运动员的新纪录。(搜狐体育 于延)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