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中国游泳动态

男子200仰预赛:罗切特获冠军 邓健无缘半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北京奥运会游泳比赛在“水立方”继续进行。在备受关注的男子200米蛙泳预赛争夺中,美国选手瑞安-罗切特以1分56秒29的成绩获得冠军,分在第2组的中国选手邓健游出了2分03秒34的成绩,无缘半决赛。

  今天预赛共分6个小组进行,其中第6组的选手实力最为强劲,除西班牙选手维尔德博尔没参加比赛外,其余7名选手均游进了2分钟。

  分在第2组的中国选手邓健的成绩是2分03秒34,无缘半决赛。南非选手乔治-杜兰德以1分58秒62的成绩夺得第3组冠军;第4组的冠军是奥地利选手马库斯-罗根,他的成绩是1分56秒64。美国选手阿伦-佩尔索尔以1分56秒35的成绩夺得第5组桂冠。摘得第6组头名的是美国选手瑞安-罗切特,他的成绩是1分56秒29,这一成绩在今天的所有选手中排名首位。(搜狐体育 吉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