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 中国体操女团夺冠 > 08女团体操夺金评论

外媒盛赞中国体操女队 称何可欣邓琳琳表现最好

  《纽约时报》:美国队派出的阵容非常强大,中美两国成为了最主要的竞争对手。萨克拉莫尼却在最后一个比赛项目自由体操中两次出现失误,萨克拉莫尼的泪水换不回美国队的金牌。柳金的15.2分为三人最高,而中国队最后出场的程菲得到完美的15.450分。

  BBC:程菲曾在平衡木的比赛中落地,但这并不影响中国女团以2.375分的优势击败美国获得金牌,而2004年雅典奥运会冠军罗马尼亚则只获得铜牌。美国队原本有希望获得金牌,但在平衡木和自由体操上的失误让她们只能收获一枚银牌。

  《马卡报》:程菲作为中国女子体操队的队长被写入历史,她们历史性的第一次获得奥运会女团冠军,而美国队由于队员失误付出昂贵代价,只获得银牌,铜牌得主是罗马尼亚队。文尽管程菲在平衡木的比赛中出现失误,但队友很好地弥补了她的过失,中国队全场表现最好的两位队员是何可欣和邓琳琳。

  《世界报》:整场决赛,中国女队都在与美国女队进行着激烈竞争。该项目比拼的是谁的失误更少,在这方面中国女队比美国队更加出色,也理所应当地获得世界冠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