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中国曲棍球动态

金昶伯赞荷兰批组织不力 战韩国将尽力不愿多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 今天,北京奥运会曲棍球比赛继续在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举行。在女子A组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队以0-1不敌欧洲劲旅荷兰首尝败绩。

比赛结束后,两队教练接受了采访。

  中国队韩国籍主教练金昶伯总结了中国队失利的原因,“荷兰队是世界头号强队。她们组织有力,技巧也很突出。每个队员也都有各自的技巧。”金指导对世界劲旅荷兰队表达了由衷的赞赏。“虽然上半场她们打得并不是很好,但下半场就不一样了。她们充分发挥出了各自的能力,展示了良好的组织。”

  “与荷兰队对抗我们需要组织得当,但今天我们组织得并不好。荷兰队表现得非常出色,她们可以应对不同的情况。”金指导也委婉的指出中国队今天的问题。

  下一轮比赛,中国队将对阵老对手韩国队,对于这场比赛,金昶伯指导说道:“过去每场比赛我们都希望能发挥到最好。我们研究每一个对手,分析每场比赛的战术。与韩国队的对抗没有什么特别之处。我们同样会拼劲全力。因为我是一个韩国人,所以我不想再多做评论了。”

  荷兰女曲主教练拉莫斯首先肯定了中国队在过去几个月的巨大进步,认为中国女曲的失利相比于几个月前的冠军杯有所加强,而本队获胜并不轻松。(搜狐体育 DConan)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