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羽毛球对手动态

盖德赞林丹比赛风格多变 点出羽球亚洲选手优势

视频:林丹2-0完胜盖德晋级羽毛球男单四强
视频:林丹2-0完胜盖德晋级羽毛球男单四强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2008北京奥运会羽毛球比赛展开第六日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1/4焦点对决中,头号种子、中国选手林丹发挥出色,以2-0(21-13、21-16)完胜丹麦名将盖德,顺利挺进男单四强。

  赛后盖德坦承与林丹打比赛非常困难,他说:“ 林丹打比赛变化多端,在他击球之前你都不能移动,我意识到与他进行高速比赛,很难没有失误。

我需要尽快得分,我没有什么耐心,我是一名进攻型选手。”

  今天的比赛首局一开始,两人争夺地极为激烈,盖德利用林丹失误,曾以6-5领先,之后,盖德连续出现失误,最终被林丹以21-13先下一城。第二局,盖德状态有所回升,尽管逐渐扭转被动,将比分以13-12反超,不过此后林丹发威,很快以21-16赢下了第二局。

  谈到在羽毛球运动上亚洲选手相比欧洲选手的优势,他认为:“这是亚洲的传统优势项目,他们打比赛是小快灵。”(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