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羽毛球对手动态

丹麦羽球31岁老将盖德:我没办法对自己不满意

  新华网北京8月14日奥运专电(记者蔡玉高、梁金雄)“我真的没办法对自己不满意!”尽管14日在北京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八强赛中不敌林丹,但31岁的丹麦老将并未表现出过多的失望。

  “我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我已经尽力了,但对手(林丹)今天发挥得太好了,我没办法赢得比赛。

”输了比赛的盖德这样说。

  盖德从小很喜欢踢足球,但他最后还是选择了他父母一生从事的运动,那就是羽毛球。成年后的盖德,在世界羽坛叱咤风云,不过,他的运气似乎一直不是太好。虽然他曾排名世界第一,但他从没拿过奥运会奖牌,也从没有赢得过世锦赛冠军。这已是他第三次参加奥运会了,不过他还是未能取得突破,仅仅止步八强。

  这是盖德最后一届奥运会了,谈起多年的羽球生涯,盖德感慨地表示:“尽管别人会说我没有取得过太好的成绩,但从我自己的角度来看,我已经表现得很好了。这么多年能保持这样的状态很不容易,我真的没办法对自己不满意。”

  盖德真的很不容易,年过30的他在北京奥运会上一路杀进八强,最后败在头号种子林丹的拍下也很正常。就连一向不服人的林丹也说:“盖德已经参加过三届奥运会了,他今天在比赛中的表现非常出色,我很敬重他。”

  当有记者问他今后有何打算时,盖德停顿了一下说:“参加完明年的世锦赛后,我就会离开了。”

  不管到时盖德是不是真的离开,但他在职业生涯中坚持不懈的精神状态已足以让所有的人竖起大拇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