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搜狐直击:林丹获胜隐藏锋芒 感谢队友签名祝福

林丹签名球包(搜狐体育 陈书佳)
林丹队友签名球包(搜狐体育 陈书佳)

视频:林丹2-0完胜盖德晋级羽毛球男单四强
视频:林丹2-0完胜盖德晋级羽毛球男单四强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林丹赢了,朝着自己的奥运冠军梦又迈出一步。

  当14日林丹轻取盖德后,从他的脸上看不到太多获胜后的欣喜表情,他的情绪用平静形容更贴切。与过去那个个性张扬的林丹相比,现在的他将自己的锋芒隐藏起来。

  在男单四场1/4决赛结束后,四名半决赛选手产生。林丹和陈金在上半区半决赛会师,而独守下半区的鲍春来则意外负于李炫一,李炫一将与李宗伟争夺另一个决赛席位。

以目前的实力来看,林丹很有可能闯进决赛,而另一场半决赛不管谁将胜出,决赛都将是一场“林李之争”。林丹拒绝展望决赛,“我现在不考虑最终能打到第几,现在想的就是在每一分里面体现自己的最好水平。”

  队友对林丹给予了最衷心的祝福,在本届奥运会特别设计的球包上,用黑色的签字笔写满了队友的祝福。这些签名吸引了众多媒体的注意,林丹说:“这是同伴给我写的,这样他们在不同的地方能够给我力量。”(搜狐体育 陈书佳发自北工大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