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球迷无比热情 科比:我在中国的待遇快赶上姚明

  除了五棵松篮球馆,如果你在其他场馆见到科比,并不稀奇。你可以尖叫,可以索要签名,也可以请求合影,只要时间合适,科比会礼貌地一一答应。

  美国代表团,从来都是奥运会的金牌大户。除了自己所在的篮球队所向披靡,科比还是个全能体育迷,看自家人夺冠,他的心情自然很好。

  昨天下午,在北师大篮球馆,美国男篮训练前,科比向记者讲述自己这几天的游记。

  说起美国沙滩排球,科比无不自豪,那可是世界第一。去观看沙排比赛那天,北京恰好下雨,科比仍旧享受比赛的激情。“我想在训练之余,好好放松。看沙排,晒太阳,总能让人身心愉悦。可惜的是,那天正好下着雨。”

  为了给菲尔普斯助威,科比早早起床,先后两次来到水立方观看游泳比赛。看台上,观众立刻起了骚动,纷纷要求签名合影,科比并不推辞。基德和安东尼也去看了游泳,不过不是与科比同行。基德开玩笑说,“和科比一起去,我们压力很大呢。”

  昨晚的中巴足球之战,科比选择在电视机前聚精会神观看。他要帮好友小罗加油。科比透露,“我们在巴塞罗那打比赛的时候,就见过面。巴西队来洛杉矶、迈阿密拉练过,我们聊得挺投机。”篮球之外,为何喜欢足球?科比解释说:“看到巴西队流畅的进攻和精准的射门了吗?就像我们打篮球一样,充满了战斗力。”

  昨天中午,科比抽空去了趟奥运村,还在奥运村的餐厅里用餐。在那里,他偶遇中国举重男队副总教练王国新,翻译告诉他,中国举重队也是梦之队,已经拿下5枚金牌,科比立刻跷起大拇指,还欣然同王国新合影留念。

  时间,总是不够用。所幸,这不是科比第一次来北京。长城、紫禁城的壮观,早就留给他深刻的印象。最令他感到惊讶的是,中国的球迷,对梦八队如此热情。“感觉,我在中国的待遇,都快赶上姚明了。”科比坦言。(陶邢莹)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