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邵婷婷称给男篮加油很棒 希望一起实现历史突破

  邵婷婷:给男篮加油也很棒

  14日中国男篮与安哥拉男篮的比赛时间是下午2点半,在队里安排下我们前往五棵松给中国男篮助威加油。中国男篮这一场非常关键,因为他们之前输给了美国队和西班牙队,能否拿下这一场比赛决定着中国男篮是否能有希望进入八强。

他们都非常棒,顶着压力大比分赢得胜利,拿下了这一场关键的比赛。希望男女篮能双双实现中国代表团在篮球领域的历史突破。

  在场上比赛的时候,没有机会关注观众席,当我们也以观赛者的身份在看台的时候,感觉当观众也是非常幸福,和全场观众一起高呼呐喊。当中国男篮有好的表现时和队友一起兴奋,落后的时候,我们握紧手心默默给他们鼓劲。看台上我还发现了很多亲友团,也都是男篮队员的家人,家门口的奥运会真好,还可以有家人在现场加油。我们八一队的领队郑指导(郑海霞)也来给男篮加油,当她出现的时候,五棵松中央漏斗屏上出现了她的身影。太帅了,奥运不光是奥运健儿的舞台,同样是寻找新老运动员身影的平台。体育的魅力,更深刻地影响着我。

  15日,我们的对手是马里,希望可以赢得麻利。为我们加油!

  邹鑫 整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